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获悉,根据北京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自11月17日零时起,人员进(返)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14日内有1例以上(含1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按照以上防疫政策,11月17日零时起,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进京航班取消网上值机、自助值机服务,旅客需前往人工柜台办理值机业务,并提前了解最新防疫政策,备齐相关资料后再前往机场乘机,以免影响出行。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提醒,因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将随着疫情形势变化而调整,请乘客及时关注机场当地和目的地城市疫情防控政策。可通过搜索“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中的“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进行查询,妥善安排行程。(泉州晚报记者 张晓明 通讯员 杨培晓)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核酸证明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