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2022年泉州体育中考会考哪些项目?昨日,记者获悉,11月5日上午9:30,泉州市教育局将对2022年体育中考考试项目进行摇号抽考。

据悉,体育中考由体育与健康基本知识考试、身体素质与运动技能测试两部分组成。其中,身体素质与运动技能测试分为必考类、抽考类、抽选考类三大类。

除了必考类(1000米<男>/800米<女>,200米游泳<不限泳姿>),本周五的摇号中,抽考类将从篮球(运球绕杆往返)、足球(运球绕杆)、排球(对墙壁垫球)3项技能中随机抽选1项,考生进行考试;抽选考类则将从50米跑、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引体向上<男>/斜身引体<女>、双手头上前掷实心球、1分钟仰卧起坐中随机抽选3项,考生自行选择其中2项进行考试。(晋江经济报记者 蔡红亮)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