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26日,泉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灿辉主持会议,副主任许文贵、吴友才、吴汉宗、黄阳春,秘书长欧阳秋虹出席会议。副市长吕刚、陈小辉,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加快全市垃圾分类处理利用的决议》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流域水环境保护决议》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泉州市2020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开展实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027号和1160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第1027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测评结果为满意,第1160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测评结果为基本满意;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及《福建省消防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泉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破解难点,督促政府及相关部门持续做好全市垃圾分类处理利用、全市流域水环境保护等工作,确保取得人民满意的成效。要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监督,确保国资国企改革政策落地落实,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要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为抓手,督促加大对“三农”工作投入力度,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泉州晚报记者 颜雅婷)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