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王蓓 闽南网记者 陈玉玲)25日,泉州交发集团所属搏浪科技集团与华大数码公司举行增资扩股签约仪式。

华侨大学副校长王秀勇,丰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丁增辉,泉州交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洪冬青,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海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介绍,搏浪科技集团作为泉州本地最早开展专业信息化服务的国有企业,目前已成功建设并运营泉城通APP、智慧公交大脑、自行车网、阳光采购平台等多达15个大型系统及平台。华大数码公司成立于2001年,由华侨大学信息工程技术研究所改制而成,公司多次荣获国家、省、市级重要荣誉,目前拥有稳定成熟的管理团队、优质的客群资源,资质优势突出,技术成果丰硕。此次合作将最大限度整合两家公司的资源、体系,优化效能,提升品牌价值,探索智慧城市领域更多可能,形成“1+1>2”效应,实现协同增益。

当天,搏浪科技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曾耕耘与华大数码公司董事长苏文彬作为签约代表签订协议,这也标志着搏浪科技集团正式成为华大数码公司的控股股东。本次合作既是强强联合,更是优势互补。对搏浪科技集团而言,华大数码公司在信息化集成业务领域的坚实基础,可以为搏浪科技集团在交通信息化领域的布局和拓展增添强劲动力,为搏浪科技集团IPO战略目标的达成提供助力;对华大数码而言,借助搏浪科技集团数字化生态体系和产业资源的导入,将进一步拓宽华大数码的发展之路。

未来,搏浪科技集团将在泉州交发集团产业布局下,依托强大的业务资源优势和良好的信息技术支撑,结合华大数码的行业经验及市场服务能力,聚焦智慧城市领域建设,站上资源共享、技术互融,信息互通的全新起点,继续完善信息化产业构建,聚焦智慧城市领域建设,为现代化、数字化泉州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