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增强紧迫感 全力抓落实

20日,全市绿色数字技改、抓创新促应用专项行动动员现场会暨视频部署会举行。

当天,全市各县(市、区)分管领导,科技、工信部门有关负责人及龙头企业代表,分组前往福建华昂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福建盼盼饮料有限公司、信泰(福建)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晋江)有限公司现场考察,学习智能化改造、绿色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科技体制创新等方面的先进做法。视频会议上,九牧集团、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晋江)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享经验做法,市工信局、市科技局有关同志作政策发布。

会议要求,实施绿色数字技改、抓创新促应用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十四五”泉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提高思想站位,认清形势、正视危机,全力以赴抓紧抓实专项行动;要坚持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加快推动工业绿色低碳发展、智能化改造、信息化融合、数字化转型;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紧盯科技资源配置、创新主体活力、创新创业生态等薄弱环节,持续优化科技创新营商环境;要强化各司其职、协同合作的工作机制,形成领导层面靠前指挥“管”起来、部门层面分工协作“干”起来、属地层面竞相发力“动”起来的干事创业氛围。 (泉州晚报记者 王树帆)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大超出圈!福建首家Suning Max落地宝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