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市发改委(重点办)获悉,今年1—9月,全市538个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346.8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9.6%,超序时进度14.6个百分点。

新开工项目中,基础设施项目38个,包括西华洋片区改造项目(配套道路工程)、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扩能改造工程、泉州大桥及接线扩宽改造工程、湄洲湾肖厝港区鲤鱼尾作业区4号泊位工程及仓储项目等;产业项目95个,包括泉港国乔石化、中国陶瓷电商物流园、晋江冠和高端产业用非织造布智能工厂项目等;社会民生项目13个,上海六院福建医院项目、惠安县医院分院等开工建设。

新建成(部分建成)投产项目47个,其中,基础设施项目10个,产业项目30个,社会民生项目7个,包括泉州台商投资区新材料科技项目、晋江新丝路文教园项目、南安市石材展示中心项目、石狮通达玻璃盖项目、泉州石湖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建成投产。

此外,167个省级在建市管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17.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9.7%,超序时进度14.7个百分点,高于全省平均水平。(泉州晚报记者 颜雅婷)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