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这两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英语环球节目中心(CGTN)大型主题报道“海上看中国”来泉州直播,首场直播聚焦古城,通过多语种、多平台,向全球观众生动展示古城风貌。这是泉州又一次重要的国际传播。

据介绍,在近一个小时的直播中,节目以“刺桐花与海丝梦”为主题,先后前往府文庙、清净寺、提线木偶剧团等地,通过直播镜头,展示了泉州作为千年海丝的重要见证者,世界宗教文化及族群的汇聚地,所独有的多元文化魅力。

据了解,此次直播在中国国际电视台全球平台以及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频、学习强国等“两微一端”平台,通过英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俄语等多语种向全球直播,全方位展示泉州元素。(记者柳小玲通讯员赖良德)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