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5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傅心玫 通讯员 施远圻)近日,泉州市鲤城区第五批和第六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公布,其中2家证照齐全、年检合格、无不良行为的校外培训机构列入“白名单”;1家无证办学的非法校外培训机构列为“黑名单”。截至目前,全区共有列入“白名单”校外培训机构41家;列入“黑名单”校外培训机构16家。

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培训秩序,净化校园周边环境,鲤城区自2018年起不定期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并适时公布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据悉,被列为“黑名单”的校外培训机构将被勒令停止营业,区教育局还会将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通报给各个学校,由学校老师告知家长,以防家长为孩子误选“黑机构”进行培训;相关部门将定期组织开展“回头看”行动,防止违法违规行为回潮。

鲤城区教育局提醒广大家长和学生理性看待校外培训的作用,如确有需要,应选择证照齐全、管理规范的校外培训机构。市民如遇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未取得办学许可证和营业执照,有“超纲教学”“提前教学”“强化教学”等不良行为的校外培训机构,可向相关部门举报。

举报专线:0595-22389531

邮箱:lcxwzlb@126.com

地址:鲤城区新华北路16号(鲤城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小组办公室)

邮编:362000

“白名单”校外培训机构41家

泉州鲤城公布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

“黑名单”校外培训机构16家

泉州鲤城公布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