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召开2021年夏季航班营销推介会,19家航空公司、10家货代企业、19家旅行社、3家在线旅游平台、晋江陆地港以及九华山机场等百余人参加会议并就进一步加强航班营销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今日起,机场开始执行2021年民航夏季航班计划。换季后,35家航空公司每天计划执行航班起降约275架次,部分航班往返时刻有较大变动,广大旅客应注意提前查询航班信息。

在现场推介会上,携程集团等在线旅游平台深入分析了泉州航空市场现状及未来趋势;福建陆地港集团看好泉州航空物流的前景,表示将助力跨境电商发展壮大,把泉州打造成东南亚货运枢纽。厦航、深航、东航、南航、顺丰航、龙浩航、天津货航、泉州宝中、国旅、厦航国旅等业内同行进行深入交流。

据泉州晋江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换季后,机场每周计划起降1922架次航班,增幅19.1%,有35家航空公司在机场运营76个航点。其中,新增上海航、天津货航2家航司,恢复长龙航、幸福航2家航司;新增西双版纳、万州、湛江3个航点,恢复拉萨、池州2个航点。机场目前正着眼“十四五”、立足千万级,启动新一轮的扩能改造工程,预计2022年底竣工投用。(记者张晓明 通讯员杨培晓)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