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海都讯(记者田米通讯员赵美缘)元宵节将至,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泉州市推出泉州元宵线上花灯展等各类线上展览展示展播活动,丰富市民群众节日生活,陪您一起闹元宵,观众在家即可“云赏灯”。今年泉州中心市区没有举办元宵灯展现场活动,请广大群众及时周知,避免白跑一趟。

昨日下午,记者从泉州市交警支队获悉,元宵节前后,预计泉州市将迎来一波客流高峰,学生、务工人员等返程客流将相互叠加,各地商场、旅游景点、文化娱乐场所、车站等地周边路段将迎来较大的车流、人流高峰。

为切实做好春运后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元宵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泉州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将以主要商场、步行街、旅游景点、文化娱乐场所、涉酒场所等周边路段为重点,组织执法小分队、流动巡逻队,加强流动执法、交通疏导指挥。

同时,各地将严查酒醉驾、农村面包车超员、违法载人、无证驾驶、摩托车超员、未戴安全头盔等各类交通违法,并依托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在重点道路上对重点车辆、突出违法行为实行“一点发现、全网布控、精确打击”,加大事故预防管控力度。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