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梨园戏《倪氏教子》在泉州上演 开启元宵演出季

演出现场

本报讯 (记者陈智勇 文/图)18日晚,梨园戏新编剧目《倪氏教子》在泉州中心市区梨园古典剧院上演,该剧十分接地气,并成功将现代元素融入古老剧种,演出过程中掌声不断。该剧的上演,也拉开了福建省梨园戏传承中心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暨2021梨园戏元宵演出周”活动序幕。

即日起至正月十四,天天有好戏。此次演出周的一大亮点是梨园戏小梨园流派传统剧目《陈三(古本)》,从初八至十二,省梨园戏传承中心陆续上演该剧《送哥嫂·睇灯·答歌·打媒姨》《过楼投荔·磨镜·扫厅》《捧盆水·后花园·赏花·留伞》《绣鸾·公差捉拿·审陈三·探牢·起解》《大闷·小闷·遇兄·说亲》等,让广大戏迷感受经典剧目的独特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出周于23日和24日下午推出“梨园古典剧院·三楼有剧YouJoin”,届时中国戏剧梅花奖二度梅获得者曾静萍等将领衔倾情献演。此外,24日、25日晚7点30分,省梨园戏传承中心还将分别上演梨园戏《苏秦》《王十朋(残本)》。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