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早报讯 (记者陈小芬 通讯员陈梅梅)日前,泉港涂岭交通公安联合治超站货车不进站检测自动抓拍系统正式启用。至此,泉州市4个超限运输站全部实现电子抓拍系统建设使用。

该自动抓拍系统位于国道324线泉港涂岭交通公安联合治超站路段。电子抓拍系统启用后,经过该路段的货运车辆,都必须按照路面引导标识行驶,自动接受称重检测。对未按路面引导标识行驶的车辆,将被系统自动抓拍并按照违反禁令标志,处罚款150元,记3分的处罚。

治超站工作人员介绍,自动抓拍系统是继不停车检测系统之后的又一科技治超新举措。该系统解决了货运车辆冲关拒检问题,以机器替代人工引导,提升治超检测效率,提高执法人员的安全系数,实现24小时精准查处,达到“引导进站、按道行驶、限速通过、逢车必检”的执法目标。

目前,该治超站前方已设置引导标志。交通执法人员提醒广大货运车辆驾驶员,行经该路段时,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自觉进站接受自动称重检测。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