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庄丹丹)今年前5月,泉州市网络零售额858.3亿元,全省排名第一,同比增长24.6%,高于全省增速13.9个百分点。其中,实物商品网络零售额808.7亿元,同比增长27.0%,非实物商品网络零售额49.6亿元,同比下降8.2%。泉州市农村网络零售额638.7亿元,同比增长25.0%。全市农产品网络零售额37.8亿元,同比增长40.4%。

4月份以来,我市市县联动,各县(市、区)各相关企业在天猫、淘宝、快手、抖音等平台上开展特色产业直播系列活动,带动泉州产品网络零售实现加快增长。例如,晋江市举办“源头好货、晋江制造”线上产业直播节;石狮市举办“石狮品牌服装网上直播节”;团市委牵头举办“泉州青年抖音直播带货大赛”;泉州中石化公司举办“助农扶贫直播活动”;泉州老字号企业协会建立“1916直播基地”,举办泉州老字号网络直播活动等等。产业直播活动已在我市形成声势和热潮,并带动了网络销售从4月份开始实现快速反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