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3月2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敏霞) 为严防疫情通过渔港渔船输入,晋江市农业农村局24日下发紧急通知,督促渔业船舶船东船长落实“七严禁一限制”措施,进一步强化渔港疫情防控管理制度。

通知指出,从即日起晋江市沿海各渔业镇村全面加强渔港、岙口、渔船停泊点的管理,所有渔船入港时必须由所属镇、村(社区)逐艘查验船员身份,逐一测量船员体温并核实货物情况。沿海各渔业镇严格执行航次报备制度,落实“七严禁一限制”:一是严禁招用境外船员上船作业;二是严禁超越国界航行或停泊国外港口岸线;三是严禁海上过泊或转渡人员;四是严禁搭载非报备出海的其他人员;五是严禁在海上购置或转运国外入境物资;六是严禁渔船从事载客、运输货物等非渔业生产作业行为;七是严禁进入敏感海域航行及作业;八是在国内非船籍港停泊时,限制船员上岸活动。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