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 泉州台商区开办农村第二课堂 丰富乡村娃暑期生活

泉州台商区开办农村第二课堂 丰富乡村娃暑期生活

孩子们学习电子技能操作

早报讯 (记者许奕梅 通讯员林小榕 文/图)上周六,泉州台商投资区张坂镇仑前村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第二课堂正式开营,乡村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暑期有了好去处。

据介绍,这次第二课堂共有18名孩子报名参加,除了本村村民,还有8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并由5名退休老师、大学生志愿者、农村党员等担任志愿老师。第二课堂每天给孩子们免费安排4节课,包括在书画室练习书法、在科技馆学习电子技能、在图书室阅读图书、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举行球类运动等,帮助乡村里的孩子们度过一个集教育性、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的快乐暑期。仑前村第二课堂至今已连续开办5年,今年将持续到8月20日结束,为期一个月。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暑期生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