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全国体育项目传统学校田径联赛在泉开赛

18日,2019年全国体育项目传统学校田径联赛(南部赛区)在泉州鸣枪开赛。

泉州网7月22日讯 (记者许文龙 通讯员吴群 文/图)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田径协会、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聚龙教育”杯全国体育项目传统学校田径联赛(南部赛区)在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鸣枪开赛。

全国体育项目传统学校田径联赛在泉开赛

运动健儿在场上激烈角逐

比赛为期三天,共有来自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的84支代表队、13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设两个年龄组,分男、女甲组和乙组4个组别,进行16个大项、64个小项的精彩角逐。首个比赛日共产生18枚金牌,21名运动员比赛成绩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来自株洲第五中学的张雨潇摘得本次大赛首金,她以1.70米的成绩获得女子乙组跳高冠军。参与比赛的裁判员共有143人,总裁判长廖冠群是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国际级裁判。

责任编辑:黄艺芬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田径联赛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