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鲤城丰泽泉州开发区8个金融网点代收不动产抵押权申请材料

记者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自2019年1月1日起,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等金融网点设立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负责代收中心市区(鲤城、丰泽、泉州开发区)范围内不动产抵押权首次登记、预购商品房抵押权预告登记等业务申请材料。

元旦起,在鲤城、丰泽、泉州开发区办理不动产抵押权首次登记业务——

海峡网1月3日讯 (泉州网记者林铭珊)记者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自2019年1月1日起,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等金融网点设立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负责代收中心市区(鲤城、丰泽、泉州开发区)范围内不动产抵押权首次登记、预购商品房抵押权预告登记等业务申请材料。

“为便民利企,解决重复提交资料、多头跑、时间长等贷款难问题,全面落实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要求,经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研究同意,泉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全面推行不动产抵押登记‘不见面审批’服务模式,将不动产登记窗口向金融网点延伸,‘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

首批授权银行包括: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晋江分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