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市“乒乓球王”全民争霸赛开发区赛区成功举办

泉州网11月12日讯(记者卢珊珊 林嵩)11月11日,2017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泉州市“乒乓球王”(泉州开发区赛区)全民争霸赛成功举办,经过激烈的比拼,单打赛和团体赛组别分别产生了“球王”和冠军队,他们将代表开发区参加市级球王争霸赛总决赛。本次赛事由泉州市体育局、泉州晚报社、泉州市邮政公司主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泉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开发区企业文化体育协会、福建万龙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协办。

泉州“乒乓球王”全民争霸赛开发区赛区成功举办

比赛现场

作为一场全民运动赛事,开发区广大企事业单位员工和的乒乓球爱好者踊跃参与。赛事启动仪式上,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福来作为本次赛事乒乓球运动员的代表,应邀为本次比赛开球并发言。他说,全民运动,全民参与,2017泉州市“乒乓球王”全民争霸赛旨在通过各县(市、区)比赛的开展和媒体报道,将乒乓球带到大家身边。开发区赛区的成功举办就是一个很好的范例,充分展示了开发区的体育精神和风采。

泉州“乒乓球王”全民争霸赛开发区赛区成功举办

比赛现场

据悉,此次比赛自10月初开展以来,一直广受市民关注,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吸引了上百人报名参加。经策划组织,本场赛事分为单打赛和团体赛,共有32名单打选手和6个团体进入今日比赛。单打采取五局三胜制,团体赛采取循环赛制,对抗激烈又精彩,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作为开发区赛区的协办方,福建万龙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镇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应在基层广泛推广,本次“乒乓球王”全民争霸赛很有意义,要一直办下去。

最终,李华川、潘晓军、曾志强、陈金东、吴文生、郑耀斌等六名选手分别获得单打比赛前六名,区交警大队、区公安分局、区直机关分获团体赛前三名。

泉州“乒乓球王”全民争霸赛开发区赛区成功举办

单打赛颁奖

泉州“乒乓球王”全民争霸赛开发区赛区成功举办

团体赛颁奖

2017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泉州市“乒乓球王”全民争霸赛是面向泉州广大市民的全民健身乒乓系列赛事,今年10月初全面打响,持续至年底。各县(市、区)以赛区为单位,选出各赛区个人球王、家庭球王队和单位球王队,再集中起来一争高下,决出最后球王。本月随着晋江市和开发区赛事的开展,其他各赛区将陆续启动,广大市民均可通过扫描活动专题二维码,或者到各邮政营业厅报名。活动联系和招商电话:13459558958(吴雅芸)

泉州“乒乓球王”全民争霸赛开发区赛区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