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网11月12日讯(记者杨钦辉)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官方网站近日正式上线。官网以“展示、交流、合作、提升”为宗旨,以“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为主题,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特点,用新技术搭建一个新闻发布、活动展示、艺术交流的全民共享的网络信息平台,在网络平台上展示一个“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

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官网上线

点击图片进入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官网

今年12月10日至15日,第三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将在泉州举办。官网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及时发布艺术节动态信息,报道艺术节开闭幕式、艺术节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本届活动盛况,同时回顾往届情况,并对文都泉州进行深入的介绍,展示泉州深厚多元的海丝文化,进一步提升艺术节的影响力。

海丝艺术节官网的一个重要板块——泉州非物质文化遗产VR体验馆(一期项目)也与大家见面了,它通过VR技术手段实现交互及动态虚拟现实演示,详细介绍泉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历史渊源、传承区域、表现形态、文化价值等,充分展示泉州市在非遗保护、传承、发展方面的成果,让海内外网友身临其境感受泉州非物质文化的魅力。

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官方网站由福建省重点新闻网站泉州网承建,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网站手机版,随时随地掌观艺术节活动盛况,了解魅力泉州。

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官网上线

海艺节官网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牧晨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