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深夜尾随初中女学生 猥亵寻刺激 无耻男子被刑拘

22日深夜10点多,南安市水头镇一名初中生正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突然追上来做出不轨举动,随后驱车逃离,受到惊吓的女孩回家向父母倾诉。

海峡网12月29日讯 (泉州网记者陈玲红 通讯员吴世恩)22日深夜10点多,南安市水头镇一名初中生正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突然追上来做出不轨举动,随后驱车逃离,受到惊吓的女孩回家向父母倾诉。

事发当晚女孩的父亲就报警了。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调取了事发地点的监控录像查看,很快就锁定一名身穿黄黑两色外套、骑着电动摩托车的年轻男子。画面显示,该男子于12月22日晚10时15分左右骑车于水头步行街附近游荡,随后盯上了受害少女并远远尾随,直到行至一偏僻路段后加速赶上少女,犯下罪行后又骑车逃离。

民警继续通过监控录像跟踪,发现犯罪嫌疑人在作案后又在街道上游荡多时,随后拐入监控死角。民警扩大搜索范围,一一排查周边区域的监控录像,犯罪嫌疑人的行踪渐渐清晰。12月27日上午,线索指向晋江安平开发区某公司。

12月27日上午11时许民警赶到该公司,经公司工作人员辨认,犯罪嫌疑人就在此上班。随后民警到其宿舍中,将酣睡的犯罪嫌疑人抓获。面对民警的手铐,这个“色魔”还故作无辜。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江西人,27岁),对自身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对于自己的恶劣行径,刘某竟称“当时是为了寻求刺激”。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