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2018年泉州市首期养老护理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8年泉州市首期养老护理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现场

日前,由泉州市民政局、泉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泉州新华学校承办的2018年泉州市首期养老护理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泉州市江南老年颐乐园举行,来自泉州市的130名养老护理人员参与本次培训。

据悉,泉州市养老床位已达34707张,每千名老年人拥有床位数34.2张,各类养老机构拥有养老服务人员约4000人。由于多数护理人员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不高,已经成为制约养老服务业发展的一大问题。

“本次养老护理人员技能提升培训对象主要是各养老服务机构一线护理员。2016年以来,省、市民政部门已组织过多次初级培训,此次为首届技能提升培训。”泉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老龄办副主任商黎霖出席开班仪式时表示,本次培训班旨在加强从业人员队伍建设,提升养老机构服务水平。(林楷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