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旅游归途遇车祸 教师夫妇同遇难

旅游归途遇车祸 教师夫妇同遇难

同车一高中女生也不幸身亡

泉州网10月7日讯 (记者廖培煌)昨日清晨,记者获悉一个令人悲伤的消息:来自惠安的教师林加章和陈梅兰夫妇,在江西旅游返程路上,不幸遭遇交通事故去世。同车的另一名晋江籍高中女生也不幸遇难。

据了解,10月5日下午3时许,自驾出游江西井冈山的林加章,驾车行驶在江西吉安境内高速公路上,不料发生车祸。护栏穿进车里,致林加章、陈梅兰夫妇遇难,同车的一名晋江籍高中女生也遇难,另外两名小孩一重伤一轻伤。

目前,林加章夫妇的亲属好友已赶到吉安处理后事。惠安县特教学校(林加章老师的工作单位)和螺城中心小学(陈梅兰老师的工作单位)均派人赴事故发生地,现场协助处理善后事宜。

据螺城中心小学校长王平山介绍,陈梅兰老师是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福建省优秀教师,今年40岁,长期在螺城中心小学任教。林加章老师也一直在教育岗位一线,不久前刚卸任惠安县特教学校校长。

对于他们的逝去,众多师生和读者悲痛不已。本社泉州通APP、泉州晚报、东南早报、泉州网官方微信第一时间发出报道后,数以百计的网友纷纷留言,对两位老师和同行少女的逝去表示哀悼,希望他们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