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几年,网剧突发猛进,有一大批好看的网剧刷屏,其中由邢昭林、梁洁领衔主演的《双世宠妃》就是一部,目前《双世宠妃2》于10月22日正式播出,两位主演合成“坦诚夫妇”也将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那快乐大本营邢昭林梁洁是哪一期?快乐大本营邢昭林梁洁那期什么时候播出?下面来了解一下。

快乐大本营邢昭林梁洁是哪一期 快乐大本营邢昭林梁洁那期什么时候播出

据悉,《快乐大本营》邢昭林梁洁那期将于10月27日(本周六)晚播出。

随着《双世宠妃2》的持续热播,网友期待的“坦诚夫妇”再次回归带来太多的惊喜。两人不仅仅戏里频频撒狗粮,戏外更是在综艺同台甜蜜互动!据悉在本周的《快乐大本营》中,“坦诚夫妇”邢昭林和梁洁再次同台亮相。从目前的预告中得知,看到两个人牵手走出来的时候满满的CP感,两个人竟然在《快乐大本营》中大胆的秀恩爱,尤其是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两个人是非常的配合,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坦诚夫妇”两人在《快本》上的表现吧!

此次与梁洁一起同台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之前的湖南卫视中秋之夜中,“坦诚夫妇”梁洁与邢昭林与另外两对嘉宾一起献唱了两首甜蜜情歌,并颇有创意的上演了从古装到现代装的换装秀。梁洁与邢昭林身着《双世宠妃》中的经典服饰,甜蜜对视,一出场便勾起了大家的回忆,仿佛回到了曾经追剧的日子,心中的高冷八王爷与萌甜八王妃从画面中走了出来,花好月圆梦幻唯美,不少粉丝表示再度看到“坦诚夫妇”的甜蜜同框,是中秋之夜最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乡村振兴实绩考核 漳州位列全省前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