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22日讯(泉州网记者洪荣堆)今天上午,2018年“创响中国”泉州丰泽站暨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正式开幕,来自海丝沿线3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海内外创业项目、60余家一线投资机构、500多位知名专家和企业大咖等齐聚泉州丰泽,通过发表演讲、主题对话、展示分享、项目路演等形式,碰撞创新的火花,促成交流与对接。

活动由2018年“创响中国”活动组委会主办,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建省泉州市人民政府指导,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承办,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IECIA)、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组委会、泉州环湾体育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福建省领秀文旅集团协办。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国际嘉宾在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上分享创新理念和创新趋势

国外嘉宾在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上分享创新理念和创新趋势

创新应用展

创新应用展

全球数字商业创新高手云集

这场盛会聚集超强大的国际嘉宾、企业大咖、行业专家阵容,包括美国智能产业链专家Tulay OzkayaSpicker、智利商务代表GUSTAVO MIGUEL GONZALEZ BULO、台湾数位媒体应用暨行销协会理事长,电通安吉斯集团台湾数位长邵懿文、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安踏事业部总经理徐阳、网易传媒战略经营部总经理&全国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淼、小米公司MIUI广告副总经理陈高铭、途牛旅游网副总裁王树柏、柒牌集团事业部总经理王振华、恒安集团发展部负责人许自淡和杰士邦(北京)新零售总经理周密等,在高峰论坛上分享国际化创新理念和创新趋势,带来行业顶尖的创新思维。

本次盛会还设有创新成果展览,展现全球黑科技产品,切实把活动打造成启迪创意、展示和转化创新创业成果的发展平台。

今天下午,活动还将举办2018 ECI 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奖颁奖典礼;明天将举办创新作品分享会和资源对接会。

打通海内外优质资源对接渠道

这场“双创”盛会落地泉州丰泽,可谓水到渠成。去年6月,泉州市丰泽区入选“国家第二批双创示范基地”(区域示范基地)。在过去一年里,作为城市核心区,丰泽区紧紧围绕“双创引领、转型攻坚、聚力跨越”的工作主线,利用行政、交通、教育、文化、金融、旅游等核心区位优势,扎实推进示范基地建设,并成功承办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福建省分会场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取得实效,2018年“创响中国”泉州丰泽站活动结合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以成果展示、会议论坛、文化传播、国际赛事、专业服务等为载体,营造浓厚的双创氛围,打造“双创”热点,传播“双创”理念,激发全社会“双创”活力。

从智能制造到产业升级,从文创经济到营销创新,从传统行业到新零售,海上丝绸之路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节紧扣“双创”时代主题,以关注行业发展趋势为主导,以创新手段解读商业发展新模式,启发丰泽区文创人才及企业深入探索创业创新的美妙与奥秘,为丰泽区企业导入国内外优质资源搭起桥梁,为泉州企业界连接国内乃至国际主流“双创”资源提供渠道,促成泉州企业与国内外创新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学习、资源对接。

此次盛会邀请到中国网、环球网、凤凰网、搜狐、中国日报网、中国网、中华网、北青网、财经网、极客网、Zaker等40多家权威、重磅的媒体参与报道,与数百位来自全球的行业大咖共同见证创新驱动下的新时代数字商业浪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