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27日起天气回暖 “五一”假期泉州最高气温逼近33℃

海峡网4月27日讯 (泉州网记者 杜妮娜)昨天泉州市以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受弱冷空气渗透影响,夜晨仍有丝丝凉意,预计今天受低层切变东移影响,我市西北部地区部分有阵雨。受弱冷空气影响,夜晨气温仍较低,昼夜温差大,大家要适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从今天白天起,气温回升,市区最高气温可能达到29℃,春意浓。“五一”期间气温冲高,最高气温可达33℃,最低气温也将升至20℃,能体验到初夏的感觉。

泉州市气象台分析,今明空气质量不错,能见度高,户外花红柳绿,令人心情舒畅。不过白天天气干燥,市民们要记得多补水,多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另外,过敏人群要注意适当防护避免花粉过敏。

过敏体质的人这个季节应防花粉症及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等。特别要注意避免与过敏源接触。在饮食上减少高蛋白质、高热量食物的摄入,出现过敏反应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8日 多云,20℃~29℃,东北风3-4级,阵风5级

29日 多云,20℃~31℃,微风转偏南风3-4级

30日 多云,22℃~33℃,微风转偏南风3-4级

5月1日 多云,23℃~33℃,微风转偏南风3-4级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茶暖四季,和美乡村 | 2024福州春茶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