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天气又要变脸冷空气将登场 泉州15日起降温又降雨

天气又要变脸 冷空气将登场

市气象台昨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昨天白天泉州市以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在暖湿西南气流的控制下,午后全市大部最高气温维持在30℃左右,人体感觉还是比较闷热的,初夏的气息浓郁。预计今明两天仍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山区多阵雨或雷雨天气,气温仍然较高,室外体感较热。春季天气多变不稳定,请市民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做好应对准备。

泉州市气象台昨日下午2时46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我市山区部分乡镇可能发生雷电活动,局部伴有强雷暴、6-8级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泉州市气象台分析,这个时节,天气明显转暖,雨量增多,空气湿度增大,百花齐放,春意盎然,春游踏青正当时。

接下去要防阵雨雷雨,受冷空气影响,后天起气温有所下降。在冷空气的干扰下,后天起气温逐日下降,最高气温将下降到25℃左右,最低气温17℃。(杜妮娜)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3日 多云,22℃~31℃,微风

14日 阴转多云,23℃~32℃,微风转偏南风3-4级

15日 中雨转小雨,17℃~25℃,东北风3-4级,阵风5级

16日 阴转小雨,15℃~21℃,东北风3-4级,阵风5级

17日 中雨转小雨,14℃~24℃,微风

18日 多云转阴,14℃~24℃,微风转东北风3-4级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