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动车站停车场增多个指示牌 隔离栏仍被破出洞

停车场隔离栏有洞 旅客钻洞进出●追踪

进出停车场增多个指示牌 隔离栏仍被破出洞

海峡网4月4日讯 (泉州网记者 陈小芬)为图方便,从泉州动车站出站口出来的不少旅客不愿多走几步路,而是将隔离栏开出个洞,钻洞去了停车场(详见3月24日早报A06版报道)。有关部门走访后,破坏的隔离栏很快就修补好了,不过近日又被破坏。昨日上午,泉州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泉州市出租车协会等单位工作人员再次到泉州动车站出站口协调。

记者在现场看到,停车场内增设多个通往进站口的指示牌,出站口处也有不少指示牌指明方向。针对旅客反映的夜间指示牌看不清楚的问题,有关部门在出站口增设一块大型的灯光指示牌和几块小的指示牌。现场执法人员说,对于隔离栏被破坏,他们曾修补多次,调取监控发现是乘客贪图方便破坏隔离栏。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天起发售新一批超25万张巴黎奥运会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