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晴好天气像开挂一样:南安气温突破30℃

­ 刚刚进入最美“人间四月天”,阳光明媚的晴好天气像开挂一样,泉州市区昨天的气温冲上了27℃,南安达30.3℃!预计这样的天气将持续到5日。

泉州晴好天气像开挂一样:南安气温突破30℃

­ 眼前青青柳色,心中念念故人。(王柏峰/摄)

­ 好天气将在6日按下暂停键,泉州市气象台分析,6日泉州天气将有大转折,将有一次降水降温天气,请密切关注气象台最新的天气预报,做好相应的防范措施。最近将迎来清明祭扫高峰,前期泉州市高温少雨,空气干燥,森林火险高,大家要注意野外用火安全。

­ 这几天只有早上的一会儿工夫,才是春天应该有的样子,中午被热到分分钟飞起来的感觉。“清明时节雨纷纷”是不是骗人的?不不不,拐点就在清明节假期后期。受冷空气影响,届时泉州市多云转小雨,将有较大的降温。此次冷空气或让气温大跌7℃,最低温降至15℃,最高温降至21℃,请大家做好准备哦!

­ 4月份还有冷空气正常吗?预报员告诉记者,每年4月的泉州,雨量会明显增多。冷暖气流仍然在不断交汇,导致强对流天气多发,影响我们的主要天气系统有低空急流、南支槽、武夷山锢囚锋、切变静止锋、江淮气旋、低槽冷锋,所以春季泉州市有冷空气并不奇怪哦。(记者杜妮娜)

­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 3日 多云,18℃~29℃,微风转偏南风3-4级

­ 4日 多云,19℃~30℃,微风转西南风3-4级

­ 5日 多云,19℃~29℃,微风转西南风3-4级

­ 6日 多云转小雨,16℃~28℃,微风

­ 7日 小雨转阴,15℃~21℃,微风

­ 8日 多云,12℃~24℃,微风

­ 9日 多云,12℃~27℃,微风

原标题:泉州热三天冷三天 清明后期降雨又降温

责任编辑:纪玮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