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市区最高气温重回20℃ 本周开启晴暖模式

泉州市区最高气温重回20℃ 本周开启晴暖模式

昨日趁着好天气,不少市民来到泉州森林公园赏桃花,亲近大自然。 (梅子/摄)

蓝天,白云,加微风拂面,才是周末该有的天气标配。在阳光的助力下,昨日午后泉州市区最高气温接近21℃,舒适宜人。预计今明两天好天气仍将持续,气温还将有所回暖,正是春游的好时节,不妨到公园或是山间游玩赏花,切莫辜负了这大好春光。

本周,冷空气影响减弱,气温将呈逐日升高的态势,不仅白天变得越来越暖,夜晨的寒意也会明显消退。今天夜晨最低气温为12℃,午后最高气温将达23℃;后天夜晨最低气温就将攀至15℃,午后最高气温可蹿至24℃,没错,本周春装啥的都穿起来,心情啥的都灿烂起来吧。

今天是植树节,不少人在这一天为绿化作贡献,这样好的天气正合适大家外出植树。今日,我们终于熬完了“数九寒冬”的81天,本周节日也很热闹。14日是圆周率日、白色情人节,15日则是消费者权益日。这么热闹的3月就像每天都在生长着、欣欣向荣的春天。暖天气来了,春天的特点这时显示出来了,只要一摆脱冷空气的桎梏,天气的回温就会让你明显感觉到。

不过进入春天,并不是说,天气就可以一如既往地春光和煦。有时候,它还会疾风骤雨,可以说,这是个无限美好的季节,但同时它又是一个善变的季节,请大家更多地关心天气,更好地适应天气,才能更多地关爱自己。(记者杜妮娜)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2日 多云 12℃~23℃

13日 晴 13℃~23℃

14日 晴转多云 15℃~24℃

15日 多云转小雨 17℃~23℃

16日 小雨 16℃~25℃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