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说法】石狮:女子在男友家吸毒品,遇检查躲衣柜!结果……

打开衣柜竟突然掉下一名女子?7月21日,石狮一90后女子陈某躲在男朋友家里吸食毒品,为了躲避警察搜查竟将自己藏在男友房间的衣柜里,不料民警打开衣柜,陈某从衣柜里掉出来给民警上演了一幕“大变活人”。

据了解,21日当天上午11时许,石狮市公安局蚶江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掌握了一名吸毒女子正在石狮市龟湖公园一带活动,民警立即开展布控前往。当时民警来到陈某男友家中,开门的是陈某的男友张某,一见到民警张某显得神色紧张。民警问起房间内是否还有其他人及女友的踪迹时,张某更是顾左右而言他答不出一个所以然来,民警只好进房间查看。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陈某为了躲避民警的搜查经躲进男友的衣柜。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藏在衣柜中的陈某因为吸食了毒品陷入了幻觉状态。民警察觉到衣柜有动静,一把拉开衣柜门陈某竟从衣柜掉了出来,现场上演了一出“大变活人”被民警一举抓获。

经女性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尿检,陈某的尿样结果呈阳性。随后,陈某及男友均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查,陈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吸毒成瘾的陈某被蚶江派出所依法治安拘留五日,并强制戒毒两年;而陈某的男友张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