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民宅内卖烟花爆竹女子被拘留五日

闽南风俗节日多,节日有烧香纸的习惯,石狮一女子在自己的家中制作香纸销售,为牟取利润,兼顾在家卖起了烟花爆竹。近日,祥芝派出所民警查获一民宅内销售烟花爆竹案件,依法对嫌疑人陈某处以行政拘留。

陈某(女,51岁,石狮蚶江镇人),在家自己制作香纸销售赚钱,每次客人来买香纸都会询问陈某是否有烟花爆竹可买。陈某心里打起如意算盘,觉得可以在家里卖烟花爆竹,5月上旬,她买来10箱烟花、14箱鞭炮放在自己的家中一楼一起销售。殊不知,陈某的行为已涉嫌违法,且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5月份,祥芝派出所结合“打黑恶·缉枪爆”专项行动开展烟花爆竹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辖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稳定。5月14日上午,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立即赶往陈某的家中,只见小小的民宅内堆放了22箱烟花爆竹。民警立即将烟花爆竹收缴,并将陈某带回审查,经审查,陈某涉嫌非法买卖危险物质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记者 杨德华 通讯员 施超明)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暴雪游戏运营团队辟谣:数据丢失等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