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现场还原

20多路人帮忙拉绳   救出被困者

事发现场是个十字路口,与社马路垂直的分别通往仑后村和垵内村。因社马路是晋江市区等地通往晋南的主干道,过往车辆很多,不乏大货车和土方车。也有不少小车从村道出来,要横穿马路,交通有点混乱。现场并未设置红绿灯,只有在两侧村道路口有设置减速带。

当事大货车和小车均已被拖走,被撞断的电线杆也被人移走。路口的绿化带上,小车零部件、挡风玻璃等到处都是,还有鞋子等物品。小车的汽油溢出来后,积在路口处。路口绿化带原先一块石头的路标也被撞倒。

突发!晋江小车横穿马路被货车撞上 造成2死3伤(2)

“这里的车很多,经常出事故,以前的都不大,但是挺危险的。”附近村民都说,建议应该在路口增添红绿灯、减速带或其他交通设施,以防悲剧再发生。

村民陈先生称,事发时,他和朋友在家里喝茶,跑出来看时,发现小车被挤压变形得厉害,5个人被困车里。有几个路人先扒开上面的车门,将受伤较轻的张先生救出来。后来,有人拿来粗绳子,20多个人配合民警一起拉绳子,将被挤压的铁皮拉开,里面的人才一个个救出来,“我跟朋友也一起去拉绳子。坐在左侧的司机和后面左侧的乘客受伤比较重,没想到后来还是没能救回来”。

突发!晋江小车横穿马路被货车撞上 造成2死3伤(2)

海都记者从晋江交警部门获悉, 经初步调查,事故发生当时,驾驶员兰某先(男,50岁,福建南平人)驾驶一辆重型厢式货车与廖某浪(男,30岁,四川达州人)驾驶的小型轿车发生碰撞,造成廖某浪和车上人员张某平(男,38岁,四川达州人)受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轿车上乘客张某韬(男,35岁,四川达州人)、张某梅(女,29岁,四川达州人)、廖某财(男,47岁,四川达州人)等3人受伤,已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目前,兰某先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海都记者 林天真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