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疑因债务不堪压力 南安一男子从酒店13楼跳楼身亡

小车前盖被砸凹一大块

早报讯 (记者陈玲红 文/图)昨日下午3时30分许,在南安市官桥镇,一名49岁的男子从酒店13楼跳下,当场身亡。据了解,男子是官桥本地人,姓凌,在官桥做花生销售生意,疑因债务不堪压力才跳楼自杀。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位于官桥镇区霞光南路附近的事发酒店时,几名工作人员正用消防栓喷洗停在楼前的小车,一辆绿色小车的车头凹陷了一大块。酒店对面一座教堂的保安告诉记者,小车车头的凹陷就是男子从酒店跳下后砸出来的。“突然‘砰’的一声,然后就听见有人喊跳楼了。出去的时候那个人已经躺在地上。”这名保安说,男子是从酒店的13楼跳下的。

“听说有人去讨债。”现场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介绍说,凌某是官桥下寮人,经营的一家花生销售店就在酒店附近,这几日总有外地人到店里和家里要债,可能是不堪压力,特意到酒店开了间房,然后从酒店窗户往下跳。“家里是三兄弟,两个哥哥都去世了,他是最小的。”据该男子介绍,凌某家里还有一个老母亲,下面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事发后,男子的遗体被运往殡仪馆。官桥派出所已介入案件调查。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