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上午,丰泽区第二季度部分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包括智慧丰泽(一期),泉州市海滨小学教学综合楼、体育馆及附属配套设施工程和鑫都大厦在内的三个项目,总投资7.8亿元,为丰泽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城市核心区增添助力。

泉州丰泽区部分重点项目开工 打造智慧城市标杆城区

泉州市海滨小学效果图 (丰泽区政府 供图)

智慧丰泽(一期)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该项目将建设一个面向智慧丰泽应用基础运行环境的云计算中心,推进平安丰泽、智慧社区、智慧政务、智慧教育四大核心领域应用,打造一个智慧园区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推动丰泽区打造省、市领先的品质城区,成为全省、全国智慧城市的标杆城区。

泉州市海滨小学教学综合楼、体育馆及附属配套设施工程项目建筑总面积7126平方米,总投资3000万元。该项目完工后,学校规模可达36个教学班,学生近1800人,将进一步带动丰泽区基础教育的扩容提质。

“鑫都大厦”项目坐落于丰泽区东湖街凤山社区,总投资3亿元。该项目为一座20层办公建筑及2层地下室,完工后,将成为标志性的5A甲级高档写字楼。(记者 许雅玲)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