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荒地惊现“女尸”?!现场恶臭!民警走近一看,竟是…

市民报警称荒地疑似出现女尸 民警一看是堆枯草

泉州晚报社APP-泉州通4月21日讯(泉州晚报记者陈灵 通讯员李洁茹)21日下午3点,南安水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水头白莲寺旁边高速桥下荒地上疑似有一具尸体。

民警小宗到达现场后,立刻闻到一阵阵尸体腐败的恶臭味,不远处还有一件棉被,似乎盖着一具尸体。宗警官凭借多年办案经验,判断极有可能是一具腐败瘦小的女性尸体。

市民报警称荒地疑似出现女尸 民警一看是堆枯草

报案人周某一直很紧张的询问着:“是吗?是死人尸体吗?”宗警官考虑到周某的感受,让他在远处等待结果。随后,他急步走近打开棉被,才发现是棉被下是一堆枯草……由于被棉被盖着看起来的枯草像是女尸,他生怕自己会遗漏重点线索,再三地去寻找腐败气味的来源。最后,他在棉被3米远处发现了一个垃圾堆,垃圾堆内有很多的腐败的猫、狗尸体,正在散发着阵阵的恶臭味。

同题新闻:南安水头一高速桥下有女尸? 真相是猫狗尸体

闽南网4月22日讯 昨日下午3点,南安水头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水头镇白莲寺旁边高速桥下荒地上疑似有一具尸体。

民警小宗立即赶到现场,远远便闻到一阵阵尸体腐败的恶臭味,看到不远处有一件棉被盖着的好像是一具尸体,小宗急步走过去钱凯,发现棉被下是一堆枯草,因为被棉被盖着,看起来很像是一具尸体。

生怕自己会遗漏什么重点线索,小宗再三去寻找腐败气味的来源,最后在棉被3米远处发现了一个垃圾堆,垃圾堆内有很多腐败的猫狗尸体,正在散发着阵阵的恶臭味。(海都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苏隽伟)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