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近日,2017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发布,晋江企业家施文博、许连捷、丁世家、丁世忠及其家族、林天福、黄文集及其家族上榜。

在今年的福布斯全球富豪榜,晋江企业家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施文博、许连捷都以净资产22亿美元并列第939位;丁世家、丁世忠及其家族都以净资产21亿美元并列第973位;林天福以净资产16亿美元排第1290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排名上升较多的是来自安踏集团的丁世家、丁世忠及其家族,排名上升148位至973名,财富增长了5亿美元,达21亿美元。

据安踏体育2016年财报显示,2016年全年营收达到133.5亿元人民币,连续三年增长率超20%,股东应占溢利23.86亿元人民币,同比上涨16.9%。此外,安踏宣布与韩国户外品牌Kolon成立合资公司,加速品牌扩张。

据悉,该榜单是福布斯第31次公布年度全球富豪榜,全球拥有10亿美元资产以上的富翁人数从2016年的1810人增至2017年的2043人,创历史新高。这些富豪合计资产达7.67万亿美元,同样创下历史新高,比上年增加18%。

其中,比尔·盖茨连续四年占据榜单之首,财富值为860亿美元。中国富豪排名最高的是王健林,排第18位,其总资产达到313亿美元。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