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吃瓜群众总是爱关心排名,特别是首富。

有趣的是,中国第一富豪昨天一天发生了三次变化,先是随着恒大的股价节节攀升,许家印以395亿美元的身价成为中国新首富,不过好景不长。

马云重新夺回首富宝座 中国第一富豪一天三变

几个小时后,马化腾就以388亿美元的身价重登榜首,许家印再次回落至第三名。最后还是马云笑到了最后,随着美国股市在北京时间晚间开盘、阿里巴巴股价上涨,而马云超越马化腾,重新成为中国第一富豪。自此,中国首富的宝座在一天之内出现了三次变化。

截至美国股市收盘,马云仍以391亿美元的身价力压马化腾和许家印,在中国排名第一。马化腾和许家印的身价分别为389亿美元和387亿美元,仍有随时赶超的可能。

马云重新夺回首富宝座 中国第一富豪一天三变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