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网3月13日讯 (记者陈士奇)我市2017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将于4至5月份举行,我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全面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www.qzhqzx.com/putonghua),不接受现场报名。网上报名已展开,报名时间截至本月19日。

考生参加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需持有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军人凭军人证原件报名。不能在其他地区同时报名,报名间隔时间为三个月以上(含报完名还未考的考生)。普通话测试实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现场确认时间为3月27日至31日,仰恩大学、泉州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及其永春校区的在校生分别在本校现场确认,其余人员到泉州华侨职业学校现场确认。现场确认需本人亲自办理,不可让他人代为确认。4月14日以后,考生可登录网上考生报名系统,并用A4纸打印准考证。考试时,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入场,考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