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女朋友与男子徐某约会,男友刘某强行索要“面子费”5000元,还纠结多人将徐某一顿殴打。近日,石狮市公安局成功侦破这起敲诈勒索案。

去年年底,30岁的安徽男子徐某在石狮市区一家KTV娱乐时,和一名陪酒女服务员产生暧昧关系,相约开房。在徐某和对方约会时,刘某出现,他向徐某索要面子费5000元。其间,刘某还纠结彭某(男,43岁,湖南保靖县人)等人在客房内围殴徐某,持菜刀敲诈勒索。最终,徐某掏出身上1300多元现金才获准离开。事发后,石狮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组成专案组侦办此案,今年2月28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彭某等人抓获归案。

据悉,今年全市“打黑恶·缉枪爆”专项行动以来,石狮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紧紧围绕工作目标,突出重点,强化要案攻坚,坚决打击黑恶枪爆违法犯罪,持续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