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今天清晨5点半,德化县浔中镇老人公寓旁超越茶盘厂一露天木柴堆垛突然发生火灾,火势较大。德化浔中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消防官兵到场处置。

德化浔中镇一露天木柴堆突然着火 原因调查中

接警后,消防官兵赶往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厂长简先生告诉消防官兵,着火的地方位于油漆间和高压电线旁边,油漆间内部有化学品。

根据现场情况,警戒组迅速清散周围人员;供水组利用车载水源为主战车提供充足水源;灭火组单干线架设两把水枪从木头堆垛两侧进行进攻。

经过十五分钟的紧急处置,大火被成功扑灭。为防止复燃,消防官兵用水枪配合火钩对木头堆垛进行反复浇注。待确定无复燃现象后,消防官兵才收整器材归队。

简先生说,当时自己听到有人在喊叫,过来一看发现木头堆垛着火了,发现无法自救迅速拨打119报警。

目前,起火原因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