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前几天,早报报道芳草园荷花池旁凉亭“美人靠”座椅遭破坏焚毁。仅隔几天,市区又现公园设施遭破坏,有人点燃公园树木生火的情况。

又有人破坏公园!东湖公园流浪汉烧树枝煮排骨

男子用不锈钢锅煮排骨

昨天晚上,在泉州市区东湖公园内,有市民发现一男子在公园荷花池假山下焚烧树木枝干,生火煮排骨汤。保安发现后将火扑灭,男子随后被保安驱赶走。“20多天前这个人就在公园生火煮饭过,当时也被我们赶走了,没想到这次又出现了!”东湖公园值班保安老吴说,昨天晚上,有游客发现男子在公园生火煮饭,通知了保安。老吴和另一名同事赶了过去,将男子控制住。

又有人破坏公园!东湖公园流浪汉烧树枝煮排骨

在荷花池旁的假山下生火

老张告诉记者,男子看起来60多岁,头发稀少,身上破破烂烂,看着像流浪汉。保安与他对话,男子回答模糊,精神状态有些恍惚,无法与人顺利交流,保安只好将其赶走。 昨天晚上,记者在保安的指引下找到男子生火煮饭的地方。在荷花池旁假山下,两根两米多长的树干架在四块砖头上,树干有被焚烧的痕迹。在树干旁,四块地砖被撬起。旁边还有一个不锈钢锅,里面盛放着排骨。

又有人破坏公园!东湖公园流浪汉烧树枝煮排骨

公园地砖被撬起

“前两天芳草园也出现设施遭破坏焚烧的情况,不知道会不会是同一个人。”市民叶先生说,这种破坏公园设施,点火引发危险的事情,实在太恶劣。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引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