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东湖公园游乐园改造开始 有望明年元旦前夕完成

泉州网9月8日讯(记者李波玲)昨日记者从泉州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东湖公园游乐园近期开始进行升级改造,预计明年元旦将以全新面貌跟市民朋友们见面。

据工作人员介绍,工程将涉及超过6000平方米的场地改造整理,改造完工后的游乐园将分为主入口区、儿童娱乐区、青少年娱乐设备区、小型娱乐设备区、广场休闲区与滨水活动区六个区域。公园与周边道路之间的带状过渡空间,将利用植物的高低和常绿落叶树种的搭配,结合景观,形成具有生态功能的背景林。

“在施工期间,市民游客们请注意安全,不要靠近工地。”工作人员表示,在天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工程将争取在明年元旦前夕完成,让东湖公园游乐园摆脱陈旧感,与时俱进,成为更多泉州人的童年记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