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15日讯 (海都记者 杨清竹 通讯员 许振塔 张榜魁)昨天上午7时58分许,在泉州后渚大桥市区往台商投资区方向,一男子独自坐在大桥中段的护栏外,现场风力较大,情况危急,热心市民何先生路过此处时担心男子坠桥,赶紧报警。

接警后,丰泽消防东海中队立即派出1辆抢险车、5名官兵赶赴现场,后渚边防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现场。消防官兵与民警缓缓靠近男子,进行劝说。可男子并不动摇,表示要等他女朋友过来再说。男子告知其女友联系方式后,救援人员立即与她联系。

20多分钟后,男子的女友匆匆赶到。“你说的话还算不算数?”看见女友到场后,男子激动地问道。“算算算,你快点进来!”得到女友的答复后,男子才缓缓地站起身,在救援人员的合力劝说下,他才爬进护栏。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