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1月12日讯 一座高六七米的黄土山上,一辆黑乎乎的土方车冒着青烟,旁边围满了人,土坡下面的一个临时帐篷里,家人号啕大哭。昨日上午10时许,在南安市霞美镇尖仔山村附近的创造路旁,这一幕令人揪心。

南安霞美一土方车刮到电线起火 不幸车毁人亡

土方车被烧的只剩骨架

据知情人透露,前晚9时左右,35岁的安徽人小任受雇于一机砖厂,开着一辆自卸土方车在机砖厂旁边的砖土山运送砖土。卸料时,车斗挂到电线上,一时间火光冲天,来不及逃生的小任瞬间被大火吞噬。得知小任遇难后,其家人和老乡数十人赶到现场料理后事。小任的哥哥告诉海都记者,家里还有一个姐姐,小任来这打工好几年了,没想到会遇到这样的事。

海都记者抵达现场时,现场仍未清理,土方车刮到的电线仍悬于车斗上方,距离地面不到3米,依然连接着几十米外的一根简易电线杆,失火土方车全车被烧焦,轮胎还冒着烟,地上残留着一个小型手持灭火器。事发地的黄土山顶有近300平方米的平面,最高处距离下面的荒田六七米高。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