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安溪警方敦促9名未到案犯罪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

泉州网11月18日讯(记者陈祥木 通讯员苏全才 黄朝宏 陈志伟 文/图)截至昨日,因涉嫌电信诈骗而被安溪县公安局公开通缉的48名犯罪嫌疑人已有39人落网,但仍有9人未到案,安溪警方敦促这9名犯罪嫌疑人看清形势,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得到从宽处理。

近年来,安溪警方持续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特别是对打击电信诈骗犯罪绝不手软,坚持有案必查,最大限度地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今年9月底,安溪警方展开“猎狐百日会战”,严厉打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同时依法公开通缉48名涉嫌电信诈的犯罪嫌疑人,敦促其必须于今年10月31日前投案自首,争取依法得到从宽处理。截至昨日,48名被公开通缉的犯罪嫌疑人中已有39人陆续被公安机关抓获或选择主动投案自首。

9名未到案犯罪嫌疑人

48名电信诈骗通缉犯39人已落网 [未到案9人名单] 

苏云土,男,汉族,1982年1月30日出生,户籍地址:安溪县长坑乡衡阳村大山尾20号,身份证号码:350524198201305519。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