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 昨日,南安市民洪女士拨打本报热线0595-26531010反映,在她所住的诗山镇谭美小区内,电力、移动和电信公司未经她同意,将诸多电缆、电线、铁箱架设在房屋墙壁外,担心对自家形成安全隐患。

­ 昨日,记者来到洪女士所说的地点,在小区20栋一侧墙壁外,缠绕着不少电线。此外,墙上还有一个电表箱、两个分接箱以及移动、电信的两个铁皮箱。

­ “这么多电线像蜘蛛网一样,万一刮大风,或者经过的车辆比较高,把电线绞下来,路过的人就危险了。”洪女士说,其中还有一些电线老化了。

­ “这是1992年建的小区,不少楼房外墙已经掉砖了,电表箱和铁箱的安装更是增加了墙体的负担。”洪女士告诉记者,她多次跟电力、移动和电信公司进行沟通,但至今都未解决。“希望可以另外立一根电线杆,将电线架在电线杆上,外墙的电表箱、铁箱,另找地方安置。”

­ 记者联系了南安市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早前他们已经派工作人员前往查看,但洪女士住所外的电线、电缆涉及多个部门,线路交缠较为复杂,要完全拆除需相关部门配合。

­ 南安电信分公司、移动分公司两公司相关负责人均表示,截至昨晚,已派工作人员到现场勘察,目前正在制定相应的迁移措施。­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