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网11月17日讯 (记者吴志明)这两天,安溪长坑乡长坑村的王先生一家心急如焚,他15岁的女儿王薇敏从15日早上6点多离家后至今未归,家人四处寻找,截至昨晚8点多,依然没有任何消息。

王薇敏,请尽快与家人联系。

王薇敏,请尽快与家人联系。

据王先生介绍,女儿在长坑乡崇德中学读初三,“初一时成绩优秀,在年段经常排第四、第五名,还曾被评为‘三好学生’,到初二年下学期成绩开始下滑,初三成绩也不是很理想。”尽管如此,家人也没有责怪她,这次女儿的出走毫无征兆,和家人也没有发生任何矛盾。当天早上6点多,女儿像往常一样背着书包去上学。没过多久,王先生接到女儿班主任的电话,称她未到校上课。

王先生随即向亲朋好友及女儿的同学打听,但对方均表示没有见到。家人随后到安溪县公安局长坑派出所报案,警方也已开始帮忙找人,调取了王先生家附近、车站及其他一些薇敏可能会出现的地点的监控,均没有发现她的身影。

王先生介绍,到昨日晚上,家人共发动100多人帮忙寻找,已将范围扩大到安溪县城,在县城各大车站也都找了个遍,都没找到人。“女儿没有带行李,也没有带手机,身上也没有什么钱。”

王先生说,全家人都十分担心小敏的安全,不得已只好在网络上发布消息,希望好心人帮忙转发寻找,尽快将孩子找回来。希望网友们帮忙转发寻人,也期盼王薇敏看到这条信息,务必和家人联系,不要让爸爸妈妈和奶奶操心。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