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网10月3日讯 (记者黄耿煌 陈灵)“找到了!老人很顽强”。昨日上午,南安柳城街道上都村一片欢腾,走失40多小时的上都村90岁老人被找到了,老人生命体征一切正常。

9月30日,南安柳城街道上都村的一位90岁老人跟家人说要去亲戚家做客,便一人独自出门。因为老人平时经常在村里附近走一走,家人没有多想。没想到,时隔很久,还不见老人回来。家人四处寻找却没找到。随即,家人发动村民一起寻找,并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寻找老人的消息。

10月1日,南安义工协会、泉州迅捷防汛抗旱救援服务队参与搜寻,救援车、无人机,村民、义工、民警……在上都村附近的山里,一场搜寻迅速展开。泉州迅捷应急救援队队长杨臣说,10月1日接到南安市义工协会求助信息后,他们马上安排两部救援车,六名搜救人员和安排四部无人机去救援。根据村民介绍和视频数据,救援队对整个路线进行搜救,“路线是往山里面走的,我们就到山里面,人员无法到达的地方就用无人机展开搜救”。但是,老人还是没找到,大家很着急。

昨日,老人的亲友发动两三百名村民,再次出动寻找。上午8点多,大家在离家五六公里的山里找到了老人。“当时老人正滑倒草丛里,脚被夹住。”亲戚高先生说,医生检查完身体称一切正常,只是有点皮外伤。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