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小车停斜坡不慎滑入龙舟池 两人落水幸运获救

“快,喝点水。”落水的夫妇被救起来后,有热心人找来水给他们喝。昨晚7时许,在厦门大桥桥下靠近龙舟池水闸附近,一部小车不慎滑入池内,车内两人落水。随后,消防官兵和民警赶来,将两人救起。据了解,送医途中女子陷入昏迷,很快被送进ICU,而丈夫也不停呕吐。目前两人仍在医院接受救治中。

昨晚7点多,天上还飘着雨。在集美龙舟池靠近厦门大桥桥下的位置,有路人发现了异常。据路人回忆,当时听到池里有人在喊救命,就赶过去查看。在池边,他发现一男一女在船边的水里挣扎。“男的抓住了木船边的绳子,女的在船的另外一头,一直试图抓船边救生圈,但够不到的她只能一直挣扎。”路人表示,他随后报警求助。

接到求助后,消防官兵和民警很快赶来。由于现场的水并不深,两人被很快救了起来。“当时他们两个人全身都湿透了,瑟瑟发抖。”现场人员介绍说,见被困两人获救,很快有热心人拿来水给两人喝,不过可能因为冷的缘故,“水杯也握不住,一直在发抖。”据悉,刚被救起的时候,这对40多岁的夫妇俩都呛到水了,情况较为严重的妻子还能在别人搀扶下走。

等候在一旁的急救人员将呛水的两人送上了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抢救。记者了解到,送医过程中丈夫一直在呕吐,但意识还算清醒。而妻子则严重很多,途中陷入了昏迷,因为病情严重,送医后被紧急送进了重症监护室。

对于事故,这对夫妇表示,当时他们正从亲戚家里吃饭出来,因为开车的丈夫内急,想在附近找个地方解决。结果,在大桥下靠近岗亭的地方,他们把车子开到了斜坡上。结果还没等人下车,车子就已经往下滑入水中,一入水车子状态就不对了。发现情况时,夫妇俩已经跑不掉了。所幸,有人及时发现了情况,帮忙报警求助。

记者了解到,截至昨晚9点半左右,小车已经沉入水中,相关打捞后续处理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千校万岗 筑梦基层”招聘会2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