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八闽拥军健康行”早癌筛查义诊活动近日走进龙岩市上杭县、漳平市,为当地退役军人、军属及现场群众开展癌症早期筛查、老年疾病检查、眼病筛查等“一站式”看诊服务。两天时间里,义诊活动共接诊退役军人及军属近300人。

漳平退役老兵黄土盛由于长期感到腰部酸痛,现场医生为他安排了B超和CT检查,东南眼科医院专家还为他检查了眼睛,并告诉他,随着年龄增长,他的白内障还会继续加重,如果继续拖延,不仅会影响生活,手术难度和时间也会增加。白内障公益治疗是“八闽拥军健康行”的主要服务内容之一,工作人员帮助老黄登记相关信息后,将安排他接受进一步检查和公益手术治疗。

主办方表示,“八闽拥军健康行”是一项关爱老区苏区退役军人及军属的大型公益活动,通过组织具有社会责任的医疗机构送医上门,让广大退役军人、军属以及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资源。(记者 何祖谋)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